陈赫三十而立生日获祝福 出轨女友张子萱改行开网店

2015-11-09 09:0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今天(11月9日)是陈赫30岁的生日,凌晨他就在自己微博上发文称:“谢谢!谢谢!所有人!我会继续努力!用我所能!带来更多的快乐!谢谢!”并配上自己与生日蛋糕以及礼物的照片,照片中的陈赫双手比赞,一脸笑容,看起来十分开心。
 
他的粉丝们纷纷发来祝福,留言道:“赤赤生日快乐!永远开心永远18岁!事业生活一切顺利!永远爱你!”“猪你生日快乐!”“生日快乐!赤赤!不管外界怎么说,自己开心就好。祝你幸福。”但还是也有网友进行了指责:“所以你出轨欺骗我们的事就这么过去了?”讽刺陈赫自出轨以来还这么若无其事,更有人为他的前妻许婧鸣不平,可谓是两极分化。

张子萱
众所周知,陈赫曾因与前妻许婧长达14年的爱情而被人无比艳羡和津津乐道,可就在去年,陈赫出轨张子萱并和许靖离婚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陈赫和张子萱一度被人冠上“贱男渣女”的称号,两人都沉寂过一段时间。可没过两个月陈赫就不理骂声重新亮相跑男,张子萱虽然也于半年后在微博发声,但之后却开起了网店,微博也成了她的宣传渠道。张子萱更自己担任起网店的模特,每一套服装都亲自上阵,销量自然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