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黄宗泽大方祝福被胡杏儿邀请参加婚宴

2015-11-09 09:3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胡杏儿11月6日36岁生日被男友Philip Lee举行了生日派对和订婚仪式以来,他们的婚期就一度令人猜测不已。而胡杏儿昨日(11月8日)也首度松口,公开确定12月28日就是她与未婚夫Philip Lee大婚之日,一时收获祝福不断,就连曾经交往8年的旧爱黄宗泽也在内地工作间隙接受采访时送上祝福:“祝她幸福快乐,甜甜蜜蜜,白头到老!”而黄宗泽自己忙于工作没有时间谈感情,他更笑着表示要叫胡杏儿介绍。让网友们都大呼既伤感又暖心。
胡杏儿昨天上午在出席“与犬瞳行爱心路”慈善步行起步礼活动时还承认婚礼将在香港Ritz Carlton酒店举行,估计设宴50桌。被问及是否会邀请黄宗泽出席婚宴?胡杏儿说:“会,若他有空出席的话,但我知道他很忙,我生日他也有传讯息祝贺我。被问到怕不怕尴尬,胡杏儿笑称:“不会,大家都是朋友,相信他都会替我开心。”胡杏儿还说,自己未婚夫也知道她会邀请黄宗泽,“他也很支持很欢迎”。

胡杏儿与黄宗泽
在此之前,黄宗泽也被问到如果胡杏儿婚宴邀请他他会不会去?黄宗泽则表示自己很忙,需要看时间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