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回应小三插足于和伟传闻 称只是和其吃宵夜打麻将

2015-11-09 11:5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丽坤、于和伟
最近这段时间以来,于和伟出轨王丽坤的传闻闹得人尽皆知,拥有娱乐圈素颜女神之称的王丽坤被曝是小三插足他人家庭之后,清纯形象可谓是一落千丈,变成网友们群起而攻之的讨伐对象,而就在流言甚嚣尘上之际,今日(11月9日)上午十点四十多,王丽坤首度在微博上发长微博对传闻进行了反击和澄清。

王丽坤长微博
王丽坤在该长微博上称,“于老师是我表演上的老师,在合作中给过我很多帮助和指导。片场之外,他也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我们的关系,用‘良师益友’形容再合适不过。”还称“报道中,我和于老师都去过的小区及16号单元,是于老师姐姐在居住。我去那里就是跟大家吃个夜宵、打个麻将。”说明会和于和伟一起出行是因为经常会去于和伟姐姐家,所以才会被媒体拍到并误会。
微博一发,立即引起热议,但也形成了两极分化,支持王丽坤的粉丝依旧看好自己的偶像:纷纷留言道:“我相信你,没有为什么”、“加油哦!相信你的人品,我超级理解有点社交障碍的人,因为自己也有点,所以更明白”、“我就知道我女神不会看上那个傻男的”,而持反对态度的人则一一讽刺道:“吃个宵夜,打个麻将。好扯的理由!”“这借口有点假…… ”“虽然我挺喜欢你的,但是你这个说法太牵强了,跟人家姐姐和你的于老师都这么好,可是没看见你说你的师母啊。这个……”讨论十分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