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狍子鹿晗搞怪表情大暴走 被曝隐婚生子原名刘壮实

2015-11-09 14: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鹿晗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以来,就被冠上了“傻狍子”的称号,因为鹿晗不仅在节目中傻傻地被队友坑,表情管理也一度失控,诞生了许多鹿晗专属表情包,十分搞笑。
前日(11月7日)鹿晗工作室官方微博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自家老板鹿晗的表情包,并称:“分享一组表情管理失败的鹿(sha)Boss(pao),是时候交换下表情包了。”分享的表情包中,鹿晗可谓是完全不顾形象,这种搞笑表情让人忍俊不禁,一键收藏妥妥的。
粉丝们也在微博下纷纷打趣留言道:“昨晚一直沉浸在鹿哥的表情里……”“就算表情管理失败了的鹿哥也是最帅的”“我给你5块钱你把那只傻狍子给我吧”“鹿boss都说了,他是鹿机智,鹿机智,鹿机智,办办你又不想要5毛啦?”看来,鹿晗即使自称“鹿机智”,也还是逃脱不了“傻狍子”的命运啊。
说到鹿晗,关于他隐婚生子和原名刘壮实的传闻也是甚嚣尘上,其实鹿晗早就在接受采访时完全否认了这些谣言,称自己不过是肚子疼去了一次医院便被歪解扭曲,还有原名刘壮实更是无中生有,表示自己真的特别特别不能理解,关键是还有人信,也是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