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不愿因胡歌惹上话题 虽单身但自己在心里流浪

2015-11-09 15:4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随着胡歌的爆红,他第一个公开的女友薛佳凝也一度被人捧上热搜。而说起薛佳凝,大家印象最深的就是《粉红女郎》中那个活波可爱古灵精怪的哈妹了,但近些年来薛佳凝工作和生活都十分低调,出演的作品也不算多,所以鲜有媒体关注和报道,曝光率较低,如今却因胡歌一连被人关注,人们自然对这位神秘前女友纷纷注目。
要知道,胡歌与薛佳凝的爱情曾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他们同为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薛佳凝比胡歌大4岁,所以算得上是师姐弟,两人结识于2004年冬天合作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真正确认交往则是在2006年2月。而就在那一年,胡歌不幸遭遇了车祸,薛佳凝不仅在第一时间赶到医院探望还哭到眼肿,之后更停工一年全心全意不离不弃地照顾胡歌,这段姐弟恋才得以曝光开来。
只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两人分手了,这也一度令人唏嘘不已。而随着胡歌近日的走红,薛佳凝虽然也被推到热搜,但在接受采访时她却委婉拒绝聊胡歌,称胡老师现在非常非常火,自己不太想参与到话题之中。早前胡歌和薛佳凝分手后就曾在接受采访时互相称赞对方人品,薛佳凝人品由此可见一斑。
      而最后薛佳凝被问感情现状时,这位有着闲云野鹤性格的飘然女子则笑称:“我继续在自己心里流浪。”真乃美人如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