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妈妈大赞周扬青很乖巧 罗志祥为何曾被称为恋母狂魔

2015-11-09 17: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罗志祥跟网络红人周扬青公开交往后,两人的恋情就一直颇受到人们关注。而近日罗志祥妈妈在出席儿子签唱会时首次谈到了周扬青,被媒体问到对周扬青的评价,她毫不吝惜地称赞周扬青是个性格乖巧温顺的女孩,逢年过节都会送上关心的问候,厨艺也不错,她还吃过周扬青煮的面。周扬青也被网友称为罗妈妈的“准媳妇”,不过罗妈妈表示自己不急于抱孙,暂时不会催婚。

周扬青和罗志祥
据悉,自从罗志祥爸爸2005年因肝硬化去世之后,罗志祥便与妈妈相依为命,罗志祥对妈妈的宠爱及保护在娱乐圈可是出了名的,他从不避讳在公开场合称赞妈妈,不仅与妈妈大秀恩爱,更多次嘴对嘴亲吻妈妈,也许是用情太深,抑或是表达母爱的方式过于奔放和夸张,因此竟招来“恋母癖”的非议,更被有些网友指责成乱伦,但罗志祥并未因此改变他对待母亲的方式,在他专门为妈妈而出的《罗辑课》一书中,更是详尽地表述了对妈妈的感恩与爱。罗志祥的孝顺不容置疑地为众人做出了表率,他表示有爱就要勇于表达,大声说出来,还直言以后希望自己找一个像妈妈一样的老婆。

罗志祥和他妈妈
看来,现在的罗志祥终于找到了像妈妈一样的女孩,能让罗妈妈满意的女孩,应该也会一直幸福地走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