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遭粉丝索抱吓得不知所措 自曝突然走红一时不适应

2015-11-11 09: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晚(11月10日)20:10,湖南卫视的“双11晚会”在北京水立方火热开展,作为呼声最高之一的嘉宾王凯惊喜助阵,却不料在表演过程中突遭女工作人员粉丝冲上舞台索抱,女粉丝见到偶像蹦蹦跳跳激动不已,王凯却完全一副被吓到的表情,不仅茫然地看着对方,还连连后退两步,懵住的模样尽显呆萌。

 
王凯遭粉丝索抱吓得不知所措 自曝突然走红一时不适应

而就是这一个小插曲,王凯粉丝们又都沸腾了,纷纷评论道:“一脸被女粉丝吓懵逼的样子竟然把我帅到了……一个大写的好看啊。”“被吓到了的王凯真是好可爱的样子~”“我们凯凯吓懵时也是超级可爱的,还超级暖心!”而且“王凯吓懵”一词也瞬间登上微博热搜榜,足以看出王凯的超高人气。

 

王凯遭粉丝索抱吓得不知所措 自曝突然走红一时不适应

不过有粉丝称当晚的王凯是带病出席,即使发烧却还在拼命玩游戏,最后被吓懵也还是抱了那个工作人员,一度令人好心疼。王凯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过走红后的状态,称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坐飞机,而走红后竟然会有人接机,那一瞬间便觉得好害怕,没地方躲结果只能躲到男厕所去了。直言因为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所以可能会有一点不知所措,也许以后还会时不时碰到一些比较疯狂的事情。可是按照这架势,绝对不是比较疯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