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结婚旧爱大S送暖心祝福 分手原因扑所迷离引人惋惜

2015-11-11 09: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光棍节果然是虐爆单身狗的日子,曾因台版《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红到人尽皆知的周渝民仔仔就给人们来了一通“绝杀”!昨天下午仔仔为微博上突然发文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并配上了与周太太喻虹渊的合照,两人笑对镜头,并大秀出婚戒,一脸甜蜜。据了解,周渝民的太太喻虹渊与仔仔因合作拍摄电视剧《痞子英雄》而结缘,2012年的跨年夜,喻虹渊就被拍到在周渝民家阳台与之拥吻,两人恋情正式曝光。如今在结束了7年的爱情长跑后,才终于喜结连理。

 
周渝民结婚旧爱大S送暖心祝福 分手原因扑所迷离引人惋惜

周渝民结婚的消息一出,粉丝们都惊呆了,纷纷在偶像的微博下面留言道:“喂?警察叔叔吗?我被甩了……”“为什么要在光棍节前一天发布这个消息?为!什!么!”“怎么那么想哭,喜欢十几年的男神结婚了。”“感觉今天购物车清空也弥补不了内心的空洞……”“为何要在光棍节前一天虐狗……祝幸福哟!”而且截至目前为止,仔仔的微博转发量已高达26万,评论数也达到16万,可见国民男神的超高人气。

 
周渝民结婚旧爱大S送暖心祝福 分手原因扑所迷离引人惋惜

当日周渝民旧爱大S闻悉婚讯也大方送上暖心祝福,表示:“祝福他们早生贵子!很为仔开心。”据悉,周渝民曾因与大S合作《流星花园》和《战神》而假戏真做,并且交往了2年5个月。只是2008年1月14日,大S突然单方面宣布已协议分手,两人的恋情就此结束,也引得无数粉丝议论,但分手原因始终扑朔迷离,不由得令人扼腕叹息。不过如今大家都找到了各自的归宿,还是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