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蛇精病又发作 恶搞队友王俊凯和杜淳戏很足

2015-11-14 12:0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贾乃亮蛇精病又发作 恶搞队友王俊凯和杜淳戏很足

昨日上午九点多,一向以搞怪著称的蛇精病乃爸贾乃亮再次发病,在微博里发布了一则自己恶搞在《全员加速中》的队友王俊凯和杜淳的视频。视频中,贾乃亮先是对着王俊凯代言的饮料罐头说话,因为罐头上印着王俊凯的头像,贾乃亮就直接对着罐头说起话来,还说王俊凯太可爱,“来吃个柿子”。见“王俊凯”不回应,他还失落地大喊“说话呀!凯凯!俊凯!”但还是没回应,和“王俊凯”的对话就这么结束了。而之后贾乃亮又对着一片紫薯薯片说起话来,这次对象却变成了杜淳,还上演了悄悄话戏码,最后贾乃亮更是把“杜淳”吃进了肚子里,十分搞笑。

 
贾乃亮蛇精病又发作 恶搞队友王俊凯和杜淳戏很足

因此无数网友纷纷留言道:“亮亮一天天的是不是傻”、“甜馨,快把你爸neng走”、“王俊凯是饮料,杜淳是薯片,贾乃亮是猪”、“哈哈哈奶爸要记得吃药啊,心疼我们俊凯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还能不能好了”、“甜馨儿,你爸疯了!甜馨儿:爸爸你傻啊”、“你能不能不要辣么搞siao啊”,就连王俊凯也在贾乃亮微博下评论道:“贾乃亮哥哥被猎人吓出病了。”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