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子变成大包子 SJ金起范发福胖到认不出

2015-11-14 14: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据悉,韩国艺人金起范原为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以下简称SJ)的成员之一,虽然在2009年突然宣布单飞并且主攻戏剧,但他凭借着俊朗帅气的外貌和可爱爆棚的性格,再加上曾经出演中国电视剧新版《天龙八部》被称为呆萌版的段誉,一度收获了国内外的各大关注,粉丝团也是十分的强大。

 
小包子变成大包子 SJ金起范发福胖到认不出

但金起范近年来的曝光率并不是很多,所以关注度也不如当年,然而近日,他却以光速之姿冲上了微博热搜,不禁令人大呼好奇,粉丝们也是异常激动。然而点开一看,却发现金起范被曝出一组他近日在泰国出席某活动时的照片,照片中的他身穿黑色西装,但身躯却比以前整整胖了一圈,原本的锥子脸也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油腻肥厚的双下巴,虽然他笑容依旧腼腆可爱,但如此发福还是让一众粉丝受到了惊吓。

 
小包子变成大包子 SJ金起范发福胖到认不出

不过还是有死忠粉为欧巴声援道:“我家小包子(粉丝对金起范的昵称)咋的都好看”、“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可是谁愿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也没有爆肥啦,是胖了些。说明小包子有好好吃饭,那些说爆肥的,我欧巴又没吃你家米吃你家肉,你蹦哒个什么劲儿”、“包子就是包子,我们胖着玩玩”。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