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伦生日杨丞琳发博悼念故友 前男友周渝民曾因其复发抑郁

2015-11-14 15:3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11月13日),是台湾已故女艺人许玮伦37岁的生日,而且距离她离开我们已经过了整整八年,当年年仅28岁,前程大好的她因车祸身亡,一度让人大呼可惜,粉丝们也都伤心不已,当时她的前男友周渝民虽然已与大S处于交往中,但听到许玮伦离开人世的消息还是痛心至极,而且还一度抑郁症复发,整个人暴瘦14斤,实在令人心疼。

 
许玮伦生日杨丞琳发博悼念故友 前男友周渝民曾因其复发抑郁

虽然时间已经过去了八年,但许玮伦的音容笑貌还是留在亲朋好友和粉丝们的脑海中,昨日许玮伦的好友杨丞琳就发微博进行了悼念,发文称:“又是個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的今天...很是想念,天使瑋倫,生日快樂。”据悉,许玮伦曾经和杨丞琳一起出演过台湾版《流星花园》,两人估计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如今这么多年过去,杨丞琳依旧牢牢惦记着当初的挚友,真是贴心又揪心。

 
许玮伦生日杨丞琳发博悼念故友 前男友周渝民曾因其复发抑郁

粉丝们也纷纷在杨丞琳微博下面留言祝福道:“依然爱她,37岁生日快乐,我特地来翻你的微博,因为我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不会忘记天使的微笑,只有时间能验证友谊的地久天长”、你还是那么善良,她活在你的心里。祝她生日快乐!你也要好好的,要一直幸福”、“天使应该会在天上祝福着这一票好朋友吧,虽然她现在不能在我们身边,但她一直在我们心里”,十分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