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弦子恋上至上励合成员李茂 亲密同行出国做产检

2015-11-18 14: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微博知名博主全民星探又曝出一对明星秘恋的消息,据悉,10月18日有记者在机场偶遇至上励合前成员李茂,随后一名女子跟着上前,经辨认出该女子竟为歌手弦子,两人不仅亲密同行,弦子更时不时伸手为李茂擦汗,两人还亲密牵手同行,不由得令人猜测他们是否为情侣关系。随后记者也密切跟拍了两人,竟发现他们一同现身北京一家著名医院,更齐齐进入妇产科,弦子因此被怀疑早已怀孕,此行目的也是为了产检。


 
歌手弦子恋上至上励合成员李茂 亲密同行出国做产检

 

那么弦子和李茂真的在一起了?什么时候的事儿?其实早在13年,两人关系就颇为暧昧,因为在当年的某节目中,李茂曾当众对着弦子单膝跪地深情告白,节目之后两人更是在微博上频频互动,前几天光棍节弦子还在微博上表示:“一大早谁跟我说节日快乐来着?人家才没有过节,才没有买买买。”表明自己早已“脱光”,一度引得粉丝猜测她早已名花有主。而他们二人在去年愚人节微博上一齐所发布的结婚戏言,如今看来也马上就要成真咯。

 
歌手弦子恋上至上励合成员李茂 亲密同行出国做产检
 

因此无数粉丝在微博上纷纷祝福两人:“恭喜,和茂哥好好的”、“特别喜欢你的歌曲,愿你幸福”、“祝福女神、好想哭啊,从勇往直前至上励合出道开始,到现在好像青春结束了的感觉,但还是祝福茂哥。”可谓是热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