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晒跑步照青春气息逼人 被指不穿内衣春光乍现

2015-11-18 15: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日,甜心女神志玲姐姐林志玲在微博里发布了一组自己的跑步照片,并配文称:“跑步跑到「家庭电影院」。”照片中,林志玲头戴鸭舌帽,身穿黄色运动卫衣和黑色运动裤,脚穿黄色运动鞋与上衣交相辉映,一身青春少女的装束让她浑身洋溢着满满朝气,林志玲也对着镜头笑得一脸灿烂,更在不同场景下留下自己跑步的印记,最后跑到家庭电影院的门口时,林志玲还跳跃起来张开双臂做出飞翔状,十分可爱。


 
林志颖晒跑步照青春气息逼人 被指不穿内衣春光乍现
 

照片一出,自然引起热议。不少粉丝纷纷在林志玲的微博下面评论道:“魅力、美丽、魔力都在你身上”、“不修图的美丽女生”、“姐姐跳的好高哦,好可爱”、“我想问这些图片都是谁给拍的”、“这身材,一个活脱脱的少女玲”,赞扬声不绝于耳。

 
林志颖晒跑步照青春气息逼人 被指不穿内衣春光乍现
 

但也有不少眼尖的网友指出林志玲没穿内衣,甚至还凸点了,可谓是春光乍泄,因此有粉丝好心提醒道:“看了评论,发现女神你真的好像没穿内内哎……女神以后拍照还是要穿内内的,不然别人会说三道四的,对你影响不好”,一时之间话题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