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复出工作思女心切不禁落泪 被骂做作心机婊争议不断

2015-11-18 15:4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天王嫂昆凌7月为周杰伦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后,不到三个月便复出工作,近日更飞来大陆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并在节目上大方分享初为人母以及天王周杰伦的家中趣事,还在现场当众为其姐姐牵线征婚,看上去十分开心。


 
昆凌复出工作思女心切不禁落泪 被骂做作心机婊争议不断
 

然而之后在曝光的一则《天天向上》录制花絮中,却发现昆凌在看到一个熟睡中的婴儿后,顿时触景生情不禁落泪,画面很是感人。一心放在女儿Hathaway身上的昆凌坦言看到小宝宝睡觉,就想到宝贝女儿应该也在睡觉,然而自己却离家在外工作,让她特别想念。


 
昆凌复出工作思女心切不禁落泪 被骂做作心机婊争议不断
 

而此花絮曝光后,虽然有许多粉丝纷纷安慰昆凌,表示“Hathaway是你的、周杰伦也是你的,你拥有全世界了,哭什么呢?”但也有不少网友指责昆凌过于做作,称“那么想女儿舍不得女儿出来干嘛呢!回家带孩子去吧!哭给谁看呢!”“哭什么,回家不就行了,很难吗?还不是放不下功名利禄,太假了!”“心机婊!有些妈妈是为了生活不得不工作,你昆凌是为了啥?”可谓是争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