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今日安静入伍 欧阳娜娜“告白”称会等其两年

2015-11-19 15:1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早在11月13日,SM公司就公开表示旗下艺人沈昌珉和崔始源将于11月19日入伍。而今天终于到了19日,两位欧巴也正式入伍,并先进入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之后,才将作为义警履行国防义务。虽然为尊重本人希望安静入伍的意思而不请记者和粉丝进行欢送,但入伍的一举一动却还是牵动着粉丝们的心,十分瞩目。

崔始源今日安静入伍 欧阳娜娜“告白”称会等其两年

昨日,在拍摄了入伍前最后一组海报写真后,崔始源还在其微博里发微博道:“good night world.”虽然是在说晚安但又像在跟粉丝们道别,一时让粉丝们心酸不已,纷纷留言道:“欧巴要入伍了。还没走已经开始想你了。”“A Short Journey,两年而已,那么多个两年我们都熬过来了不是么?等你。”“好去好回,哥哥保重,两年而已,都在,不走,真的”。可谓是热议不断。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