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儿子小沐沐满周岁啦! 杨乐乐微博晒搞怪全家福

2015-11-19 15: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段时间就因与儿子小沐沐逗乐的视频而大火的汪涵一家,今日再次冲上热搜,原来是小沐沐今天满一岁啦!一大早辣妈杨乐乐就在微博上给儿子送上了祝福,并发布了一组自己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汪涵脖子上坐着小沐沐,杨乐乐则在一旁紧搂着老公,两人时而嘴对嘴亲吻,时而对着镜头作出搞怪姿势,小沐沐则坐在老爸的脖子上一脸呆萌的眺望远方,一家三口十分可爱。


 
汪涵儿子小沐沐满周岁啦! 杨乐乐微博晒搞怪全家福
 

杨乐乐也感性分享自己当妈以来的许多第一次,称:“亲爱的乖,你一岁了!已经是一个懂事的小男生了!这一年在你身上发生的每个第一次我都清晰记得:第一次笑第一次落泪第一次萌出小牙第一次独自站立第一次叫爸爸妈妈,当然还有很多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因为你生病而焦虑失眠、第一次为了逗你开心而成了著名的‘咚次嗒次’姐。而这些你都无需知晓,因为我愿意。”十分感人。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