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晒与吴秀波谜之合影 画风诡异遭吐槽

2015-11-23 16: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抗战大戏《伪装者》热播后,娱乐圈老干部靳东有多红呢?就是如今东哥连发一条微博都能涌入无数评论,发张照片更是让无数粉丝奔走相告纷纷舔屏。然而近日,靳东又因一张神图而引得广大网友津津乐道,一时之间热议不断。
 

 
靳东晒与吴秀波谜之合影 画风诡异遭吐槽
 

原来在11月21日晚上,靳东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合影,并艾特吴秀波收图。由此可知照片中应该是他和吴秀波的合照,然而在这张照片中,只有两人的衣服身形清晰可见,因为过度曝光导致两人的脸部全部处于“云山雾罩”的状态,仿佛被面粉糊了一道,根本看不出来谁是谁,色调也是诡异无比,简直是谜一样的画风。


靳东晒与吴秀波谜之合影 画风诡异遭吐槽
 

因此,无数粉丝纷纷评论道:“鬼吹灯上演的节奏。”“两人太帅闪瞎了我的眼!“”这是老干部秒变段子手的节奏吗?”、“哥!这照片拍的……技术我给满分……可是我想要脸!”、“大哥你画风不对啊!”“自带圣光!”“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东哥吗?”“这哪个灵魂摄影师拍的?给跪了!”可谓是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