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上演真正的高冷帝 只穿裤衩拿雪搓澡

2015-11-23 16:5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北京迎来了近年来最大的一场暴雪,一夜之间全城可谓是白茫茫一片,先是有新闻报道一个奇人在雪地里踩下无数脚印的事迹,今天下午,娱乐圈也出现了一位奇人,那就是以《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走红的名模张亮。


 
张亮上演真正的高冷帝 只穿裤衩拿雪搓澡
 

下午,张亮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他站在雪地里,但只身穿一条大裤衩和一双红色运动鞋,光着膀子还不停拿雪往身上搓,看着都替他感到浑身发冷。不过张亮却轻松地配文道:“闲的。”好吧,在雪地里赤身裸体搓澡这种行为,确实有够闲的。



张亮上演真正的高冷帝 只穿裤衩拿雪搓澡
 

照片一出,自然引发无数网友议论,不少网友纷纷吐槽道:“有本事躺下”、“肯定被媳妇和天天赶出来了、根本没来及穿衣服!媳妇也没扔件出来”、“天天!!你爸疯了、“妈呀,锁哥你这是得罪媳妇儿被赶出门去裸奔是么”、“看见你这样我有点担心天天”、“快来人啊 振锁疯啦”、“你受什么刺激了”、“这逼装得我给满分”、“这就是真正的高冷”、“看着都冷,快打个滚。”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