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假日抱小女儿晒太阳 小咘咘墨镜造型变潮娃

2015-11-23 18: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今年八月份贾静雯为其老公修杰楷生下二女儿小咘咘之后,两人对女儿的喜爱之情毫不掩饰,可谓是有目共睹。先是上月初为小咘咘举办了豪华的满月宴,近日修杰楷又在微博上抱着小咘咘大秀父女情,一度引人关注不已。


 
贾静雯假日抱小女儿晒太阳 小咘咘墨镜造型变潮娃
 

昨天下午,贾静雯又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带着小咘咘一起晒太阳的照片。照片中,贾静雯坐在自家天台上,小咘咘则被她双手托着坐在她膝盖上,当天贾静雯一身休闲潮装打扮,辣妈风范彰显无疑,就连三个月大的小咘咘也被极具设计感的妈妈打扮成了潮娃,不仅戴着灰色小帽子,鼻梁上还驾着小墨镜,加上她那肉嘟嘟的小脸蛋,显得十分激萌。而且相对于贾静雯一脸慈爱地看着女儿,小咘咘则转头“冷酷”地看着镜头,既霸气又可爱。


 
贾静雯假日抱小女儿晒太阳 小咘咘墨镜造型变潮娃
 

照片一出,自然引起粉丝们的热议,大家纷纷留言道:“小宝贝这么小就那么可爱那么萌将来一定会像静雯一样是个大美女,女神,希望你们一家四口永远幸福快乐”、“小的像豆豆一样的咘咘竟然戴着眼镜,真是太可爱了”、“你的宝宝真的好漂亮,两个肉丸,眼睛好大!嘴巴小小”,可谓是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