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身材圆润孕态十足 与汪峰现身赌城亲密逛街

2015-11-23 18:2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汪峰和章子怡公开交往以来,章子怡被曝怀孕的新闻可谓是屡传不断,虽然之前章子怡参与的电影《从天而降》的导演魏楠间接证实过,章子怡也被曝目前在美国洛杉矶待产,然而当事人却从来没有出来承认,不过近日据全民星探报道,汪峰和章子怡夫妇被拍到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亲密逛街。


 
章子怡身材圆润孕态十足 与汪峰现身赌城亲密逛街
 

当天,章子怡身穿黑色上衣、休闲裤,足蹬舒适的平底鞋,长发飘飘,并戴着大大的渔夫帽和黑色墨镜遮掩身份,汪峰也是一身情侣装黑衣,戴着棒球鸭舌帽和章子怡同款墨镜,酷劲十足。虽然两人都打扮得十分低调,但还是被记者给拍到,尤其是章子怡的肚子明显隆起,腰肢也比以往粗了两三圈,怀孕一事终于坐实。


 
章子怡身材圆润孕态十足 与汪峰现身赌城亲密逛街
 

消息一出,也自然令无数网友议论不已,纷纷留言道:“感觉怀孕什么的一直在传,果然还是真的”、“希望章子怡的孩子是男孩,因为女孩会长的像爸,男孩像妈”、“怀孕就怀孕呗,干嘛开始还不承认,又辟谣的,总干打自己脸的事儿!”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