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生日范冰冰甜蜜告白 两人深拥大秀恩爱

2015-11-24 09:5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演员李晨和范冰冰公开交往以来,两人也是不再掩饰地在众人面前各种秀恩爱,今天(11月24日)是李晨的生日,范冰冰又大秀起了恩爱,零点准时在微博上向男友李晨暖心告白道:“没想过,真的没想过,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分开。生日快乐,愿你快乐!送一本小书给你,因为那里是你梦开始的地方。别忘了,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北京飘雪欢迎你!”



李晨生日范冰冰甜蜜告白 两人深拥大秀恩爱 
 

除此之外,范冰冰还晒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一本《十七岁的不哭》书籍的照片,这本书改编的电影也是李晨的出道之作,所以范冰冰才会说“那是你梦开始的地方”。在另一张照片中,素颜的范冰冰则与打扮成大白的李晨紧紧相拥,小女人姿态尽显。半小时后李晨也转发了女友微博,并称:“感恩,因为有你,所以快乐。”可谓是十分甜蜜。


 
李晨生日范冰冰甜蜜告白 两人深拥大秀恩爱
 

对此,无数网友纷纷留言道:“什么叫分开啊?你们不能分开!你要永远对我晨哥好!我希望我哥以后的生日都有你陪伴!这是给我哥最好的生日礼物!”“这恩爱秀的,我给500分!”“来人,把朕的黄金狗粮拿上来!”一时之间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