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幸福追忆周杰伦求婚场景 称两人婚后相处方式很互补

2015-11-26 16: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天王嫂昆凌年初与和周杰伦在英国举行了世纪婚礼以来,浪漫过程至今仍被外界津津乐道,两人结婚以后也开始毫不掩饰地对外大秀恩爱,近日,昆凌更在参与《大牌来了》的节目中,首度公开了被天王求婚的完整经过。


 
昆凌幸福追忆周杰伦求婚场景 称两人婚后相处方式很互补
 

昆凌说,其实求婚当天,周杰伦并没有事先告诉她,只是叫她出去吃饭,而因为天气太冷她本来都不愿出去,但在周杰伦的强势要求下只好随便穿了件衣服便出了门,结果没想到在餐厅内竟被男友当众求婚,而且天王的求婚方式也极为特别,昆凌一开始都被吓到,然后才惊喜地落泪并点头答应。昆凌还说虽然当时很感动,但事后却非常气周杰伦“为什么不叫我打扮好看一点”,言语之间很是懊悔。


 
昆凌幸福追忆周杰伦求婚场景 称两人婚后相处方式很互补
 

此外,昆凌还在节目中透露,当初会被周杰伦吸引,是因为对方的幽默感和彼此间相处有默契。虽然私下的周杰伦有时很强势,但很多时候非常体贴细心,在交往期间,只要收工后看到对方亲自来接送,昆凌心中就会很感动,坦言“会觉得,他这么忙的人,居然有空接你。”她也透露,其实夫妻俩相处的方式很互补,像男方霸气起来时,就会觉得自己像个小公主,目前两人的相处状态是大事、未来规划包含女儿的教育选择都归老公周杰伦管,小事则由她决定。如此言论也是堪称虐煞一众单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