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自曝周杰伦爱跟女儿争宠 将为老公生3胎

2015-11-26 16:1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昆凌为周杰伦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以来,虽然她常常在微博上分享妈妈经和女儿生活的点滴,但从来没有放出过小周周的正面照片,引得网友们浮想联翩猜测不已。而近日昆凌在参加节目时首度揭露了原因,她解释道其实理由很单纯,因为她和老公周杰伦都不希望女儿长大之后,看到父母放了自己不愿意给别人看的照片而生气。所以,她和周杰伦暂时决定,要先等到孩子点头同意,才会公开照片。



昆凌自曝周杰伦爱跟女儿争宠 将为老公生3胎
 

在节目中,昆凌还首次大谈周杰伦与女儿小周周的趣事,她说小周周出生前,周杰伦在被问到小孩几岁可以谈恋爱时,总是很轻松地说“幼儿园就可以”,然而等到女儿出生之后,再被问及时却改口称再看看,他也开始会规划小孩到高中时的教育方针,虽然不会限制爱女选择发展的方向,但学校一定要是能在“爸爸管得到的范围”,不能离父母太远。昆凌还加码爆猛料,称周杰伦私下还爱跟宝贝吃醋,例如她在帮女儿换尿布,老公有时就会问“你刚刚有听到我在说什么吗?”坦言周杰伦非常介意被忽略,所以在某些时候确实会和孩子争宠。


 
昆凌自曝周杰伦爱跟女儿争宠 将为老公生3胎
 

除此之外,昆凌还大方透露,之前老公周杰伦看到女人生小孩很辛苦,本来不打算再继续生的,但在经过商议以后,夫妻俩已经达成了共识,如果可以的话,未来想在“最多生3个”的范围内接着继续增加家庭新成员,坦言自己的理想状态是27岁就生完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