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声不再依旧 歌手毛宁吸毒被群众举报后已抓获

2015-11-27 16:3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继本月中旬著名歌手尹相杰因再度吸毒被警方抓获之后,此事都还没褪去余温,今天娱乐圈又被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据新京报报道,今天早晨经朝阳群众举报,歌手毛宁因吸毒被警方抓获。


 
涛声不再依旧 歌手毛宁吸毒被群众举报后已抓获
 

消息一出,立即再度掀起惊涛骇浪。据悉,毛宁是辽宁沈阳人,1969年出生,今年已46岁,曾经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以一首《涛声依旧》而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更在九十年代成为万千群众心目中的最佳偶像,形象也是十分正面。


 
涛声不再依旧 歌手毛宁吸毒被群众举报后已抓获
 

然而此次被曝吸毒,自然让无数网友难以置信,纷纷留言评论道:“纳尼(什么),这可是我母上大人(妈妈)的偶像。”“毛宁,你让我失望了。”“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点没错,好的进去变坏,坏的更坏!”“我妈的偶像被抓了,我该不该告诉她?”“ 应有一张过期的船票,只好用警车将自己拉进了派出所,现在涛声是否还依旧?”但也有人调侃举报吸毒的群众:“我不关心谁吸毒,我想知道是不是朝阳群众举报的”、“ 朝阳区群众,娱乐圈的纪检委”,一时之间话题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