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称自己挺不会恋爱 与陈晓结婚尚早

2015-11-27 16: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 “姑姑”陈妍希和“过儿”陈晓的恋情被踢爆之后,两人就不再遮遮掩掩,而是各种大秀恩爱,上个月陈晓便被曝出在法国包船向陈妍希求婚,并为“姑姑”打造了一尊雕像,超级浪漫,可谓是虐倒一片单身狗。


 
陈妍希称自己挺不会恋爱 与陈晓结婚尚早

 

但近日却有新闻曝出陈晓日前在北京机场醉酒大哭大闹,还哭到眼睛红肿,原因不得其解。因此大家纷纷猜测是否两人之间生了情变。昨日(11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电视剧《秦时明月》开播发布会上,作为主演出席的陈妍希也被问起了这个问题,她表示没有去问陈晓,也不知道回应什么。但最近两个月两个人都不是特别忙,见面还比较多,关系也比较稳定。


 
陈妍希称自己挺不会恋爱 与陈晓结婚尚早
 

 

而在发布会上,同为主演的陆毅随口问起戏中CP陈妍希结婚会不会请他,陈妍希瞬间满脸通红,避而不谈。不过在之后的群体采访中,陈妍希则害羞表示:“结婚真的还早啦,有消息再通知。”而且因为此次陈妍希在《秦时明月》这部剧里饰演了一个爱情逗比,也被问及现实生活中与陈晓之间的恋情,陈妍希表示自己戏外也是逗比一个,挺不会谈恋爱的,还在努力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