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晒双胞胎儿子超喜悦 网友戏称以后荧幕上将现四个林志颖

2015-12-06 10:1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今年10月份林志颖在微博上晒照宣布娇妻陈若仪怀的是双胞胎以来,网友们就对此格外关注,林志颖对此也是喜悦不已,为了好好照顾爱妻,一度减少工作专心陪妻子待产,还为了帮在怀孕期间食欲大开的老婆解馋,不惜变身跑腿小弟半夜直奔阳明山老店买包子,买宵夜更是常有的事儿,可谓是最佳好老公的典范。



林志颖晒双胞胎儿子超喜悦 网友戏称以后荧幕上将现四个林志颖 
 

而昨天(12月5日),林志颖老婆终于生了!Kimi也正式升级当哥哥啦!据悉,当天早上10:00,陈若仪在台北剖腹产下一对双胞胎宝宝,兄弟俩分别重达2641克和2639克(均约5斤2两),而且是异卵双胞胎,不仅模样不同,一出生就可以看出两人性格也大相径庭,据说哥哥哭得很大声很用劲,弟弟则显得比较内敛沉稳。


 
林志颖晒双胞胎儿子超喜悦 网友戏称以后荧幕上将现四个林志颖
 

昨天下午,林志颖也在微博晒出自己抱着一对双胞胎儿子的照片,对着镜头笑得一脸幸福,他也发文感谢道:“在大家的祝福下,两位小王子顺利诞生了,谢谢大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于这等喜事,曾经与林志颖一同参加《爸爸去哪儿》的王岳伦随即也转发微博送上祝福:“恭喜恭喜啊!太太太幸福了!”连发三个“太”字,喻指林志颖的三个儿子,也是高超无比。除此之外,各路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还有网友戏称以后估计将会在荧幕上出现四个林志颖。可谓是热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