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再晒恩爱照遭吐槽 网红女友被曝劈腿郭富城是备胎上位

2015-12-06 12: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本月初郭富城在微博高调晒出与小女友开车时的恩爱照以来,两人的恋情就备受人们关注,虽然郭富城的网红女友方媛的黑历史一度被人遭扒起底,但郭富城不仅在采访时称不会计较女友的过去,前日(12月4日),他又在微博上放出与女友吃饭时的照片,并如公开恋情时那样说道:“这样吃饭要慢一点……吗?”还艾特了女友,随后女友也转发微博回复道:“别皮了,快吃饭。”可谓是大秀恩爱。


 
郭富城再晒恩爱照遭吐槽 网红女友被曝劈腿郭富城是备胎上位
 

然而这边两人爱得高调不已,那边网友们对方媛的兴趣依然丝毫不减。因为日前郭富城在出席活动期间有透露他同女友方媛交往并没有多久,今年年初在共同朋友聚会时认识,直到七月左右才正式恋爱。可近日却有自称是方媛朋友的人爆料称:方媛今年10月15日才正式同前男友分手,这表示天王郭富城竟当了三个月的“小三”!而且还是备胎上位!


 
郭富城再晒恩爱照遭吐槽 网红女友被曝劈腿郭富城是备胎上位
 

虽然只是爆料,可信度也无法猜测,但按照方媛在公开恋情后一夜之间删除上千条微博、并拉黑所有好友的做法来看,里面的浑水肯定不是一般的深。不过那又如何,毕竟是郭富城自己选择的人,而且明星的私生活,也不过是给观众们徒增话资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