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怀二胎晒全家福下巴超抢镜 穿睡衣出镜孕态十足

2015-12-06 17:4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大S嫁给汪小菲并为其生下女儿小玥儿以来,便可以算是安心在家相夫教子的状态,就算等小玥儿长大了一些后打算复出,但也只是偶尔出席下活动罢了。而且才复出几个月,大S便被曝出怀上了二胎,从此工作量越发减少了。


 
大S怀二胎晒全家福下巴超抢镜 穿睡衣出镜孕态十足
 

不过对于媒体一早曝出自己的孕事,之前的大S表现得十分恼火,怒斥称自己怀孕才1个多月,根本不能透露出去。愤怒指责媒体破坏了怀孕没三个月不能说的习俗规矩。虽然表现的有些过火,但其实大家都知道,大S婚后为了怀孕可谓十分辛苦,不仅养身两年才如愿生女,而且因为汪小菲是家中单传,所以她总希望盼能生得儿子延续汪家香火。


 
大S怀二胎晒全家福下巴超抢镜 穿睡衣出镜孕态十足
 

而今天,大S终于更新微博,并晒出一家三口准备圣诞树的照片,照片中汪小菲和大S都怀抱着女儿小玥儿,一家三口认真又幸福地看着圣诞树,不过大S的扮相十分抢眼,一身睡袍十分宽松,明显孕态十足,尤其是那尖尖的下巴分外抢镜,不少网友表示被吓到,一时之间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