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夸其男友是全方位的优秀 未来计划生五六个小孩

2015-12-06 17: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今年6月叶璇公开了与其男友小默先生的恋情以来,叶璇就真的如智商为零那样完完全全地陷入了这段爱情中,不仅频频在微博上与男友大秀恩爱,还不惜化身泼妇为男友手撕其前任和营销号,然而越高调就越容易引来争议,叶璇的行为越来越饱受诟病,还曾因一条诡异的微博被“国民老公”王思聪戏称被下降头,微博话题度那也是居高不下,叶璇也一度被网友认为“双商(情商和智商)感人。”


 
叶璇夸其男友是全方位的优秀 未来计划生五六个小孩
 

然而近日在某媒体专访中,叶璇再次大聊男友,而且依旧不遗余力变着法儿一个劲地夸着男友小默先生,用词遣词完全能翻出一朵花儿来,叶璇说:“他特别特别的优秀,这种优秀是从品格到才智,全方位的优秀”,还说男友非常非常受女性欢迎,表示:“(追他的)太多了,往上贴的太多了。”在此次专访里,叶璇还谈到了未来的计划,表示愿意放慢事业用心去经营这段感情,并且将会和男友生五六个小孩,言语之间满满都是对男友的爱意。


 
叶璇夸其男友是全方位的优秀 未来计划生五六个小孩
 

然而此次访问一出,网友们自然还是议论不已,纷纷留言吐槽道:“这女人疯了吧?”“这已经不是智商为零了,简直是负数啊!”“看来叶璇是真的被其男友下降头了,好可怕……”不得不说,叶璇如此秀恩爱的方式,确实是有点过头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