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退伍似乎另有隐情 曾因压力大长期处于精神崩溃边缘

2015-12-08 12:1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除去在音乐界堪称一姐级别的地位,很多人都不知道韩红其实还有另一重身份,那就是有着大校军衔的空政文工团副团长,级别可谓是非常的高。然而昨天中午(12月7日),韩红却在微博上向公众宣布自己正式告别部队的消息,并晒出了脱下的军装照片,韩红还配上一连串悲伤哭泣的表情,十分不舍。



韩红退伍似乎另有隐情 曾因压力大长期处于精神崩溃边缘
 

其实早在今年3月份,就有传闻称韩红欲辞职转业,不过当时并未得到证实。然而昨天韩红宣布退伍之后,其助理戴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韩红最近可能会有一个身份的转变,届时会统一发布。”韩红自己也表示虽然告别军队很不舍,但会依旧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下来也有新的音乐计划和工作安排,力图在粉丝面前呈现一个更好的自己。



韩红退伍似乎另有隐情 曾因压力大长期处于精神崩溃边缘
 

然而更让人好奇的的韩红的退伍原因,虽然韩红和其助理均未给出回应,但有知情人透露出韩红在担任空政文工团副团长一职时,压力太大,很多时候都力不从心,她很想把空军文工团带好,还曾尝试改革团内的制度和风气,但结果总是不尽人意。因此韩红常常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还服用药物担心自己会患上抑郁症。而在这位知情人的眼里,韩红的性格太过直爽,所以并不适合承担一团之长的重任,还是她最喜爱的音乐才能彰显她的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