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为拍戏狂吃甜品惨复胖 牵手吴昕再次上演感情戏

2015-12-08 12: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早前一段时间,杜海涛因跑步减肥瘦身后的样子可谓是闪瞎众人的双眼,尤其是他瘦身后所拍的一组帅气写真,更是让网友惊呼成功逆袭,让他一度成为人们口中的“减肥模板”,然而令人惊讶的是,杜海涛最近又胖回来了!


 
杜海涛为拍戏狂吃甜品惨复胖 牵手吴昕再次上演感情戏
 

据悉,日前正在杭州进行拍摄的电视剧版《左耳》开放了媒体探班活动,在该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的杜海涛和吴昕也接受了采访。当天,杜海涛穿着厚厚的棉大衣出现在大家面前,略显臃肿,明显有点复胖。不过杜海涛表示自己是为了熊胖这个角色,才会努力吃甜品增肥。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也在坚持健身。


 
杜海涛为拍戏狂吃甜品惨复胖 牵手吴昕再次上演感情戏
 

而且据悉在此次电视剧版《左耳》中,杜海涛和吴昕这对黄金搭档将再次上演感情戏,也许是两人合作过太长时间,此次对戏依旧默契度满分,在接受采访时还嘻嘻哈哈地互相吐槽。而且因为台词太过肉麻,还让爱开玩笑的杜海涛直呼有些受不了,一旁的吴昕则不留余地地搞笑吐槽道:“你演偶像剧的机会可能就这么一次了,你要珍惜!”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