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离婚后心伤与愤怒难平 曾暗喻前夫如乌云屡屡炮轰

2015-12-09 17: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十一月初53岁的关之琳自曝与豪门男友陈泰铭离婚后,消息一出便震惊众人,因为早前关之琳与陈泰铭对外一直宣称的是情侣关系,所以众人以为两人只是分手,岂知他们早已隐婚!因此网络上顿时议论纷纷,关之琳也一度处于风口浪尖处,引人格外关注。


 
关之琳离婚后心伤与愤怒难平 曾暗喻前夫如乌云屡屡炮轰
 

而离婚后的关之琳心情也是差到极点,竟屡屡在自己的社交工具instagram上发文炮轰前夫,不仅暗示自己爱错人,还将其暗喻为乌云,还将某些人比喻为乌云,更写出“某些人并非对你忠诚,而只是有求于你,当需求改变时,忠心也跟着变了”的惊人话语,不仅令人遐想连篇。


 
关之琳离婚后心伤与愤怒难平 曾暗喻前夫如乌云屡屡炮轰
 

据悉,虽然关之琳并未透露自己结婚和离婚的时间点,但盛传其余陈泰铭决裂的原因是对方为了顾及与前妻所生的一对双胞胎女儿,而一直不愿对外公开两人的婚姻关系,关之琳又不愿意当隐秘的地下妻子,才会愤然离去。不过近日关之琳在飞往日本东京旅行了一段时间后,似乎心情平复了许多,也开始出来亮相各种活动,并跟粉丝大方分享活动照,看来“乌云”正在慢慢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