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晒自己19岁时与母旧照引热议 不老女神当之无愧

2015-12-09 17: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徐若瑄15岁出道以来,在娱乐圈摸打滚爬二十多年,如今已40岁的她从早几年开始就被人奉为不老女神。虽然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她因生下了宝贝儿子“小V宝”,并长期不眠不休地照顾儿子而憔悴不少,不过在努力做复健的情况下,徐若瑄也逐渐恢复以前的生活状态,日前还穿上将近一年未碰过的高跟鞋,虽然脚力支撑并不长久,但女神范儿还是彰显无余。



徐若瑄晒自己19岁时与母旧照引热议 不老女神当之无愧
 

昨天(12月8日),徐若瑄还在个人的instagram上晒出自己19岁时和妈妈一起拍的照片,并深情回忆起当时妈妈一起陪伴工作的场景。照片中,徐若瑄身穿白色外套和灰色连身裙,扎着俏皮的歪马尾,十分青春活力。而坐在她身旁穿着红色毛衣的妈妈也十分年轻,两人都有着精致的五官,十分相像。


 
徐若瑄晒自己19岁时与母旧照引热议 不老女神当之无愧
 

而照片一出,让无数粉丝惊叹不已,因为发现照片中的徐若瑄跟她现在根本没什么两样!对此纷纷留言道:“太神奇了吧?居然一点都没变!还是那么美!”“这保养技术,令人叹为观止!”“不老女神就是你!求不老秘诀!”还有人调侃道:“不要拿昨天拍的照片来骗人哦!”可谓是热议不断,不得不说,徐若瑄这张多年如一日的脸,还真是让人心生羡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