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回归9人合体同台超吸睛 张艺兴大发感概泪洒舞台

2015-12-11 16: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2012年韩国男子偶像团体EXO成军以来,这三年中经历了太多悲欢离合,到如今原本的12名成员也只剩下了9名,但经过蜕变后的EXO却愈发成熟,虽然每个成员都有着不同的计划道路,但作为一个整体,EXO还是有着团体的音乐发展,近日,EXO就推出了全新专辑《Sing For You》,并于昨天晚上(12月10日)在首尔蚕室乐天世界举行了新专辑的回归showcase,通过舞台展现了久违的9人完整体,令无数粉丝激动不已。


 
EXO回归9人合体同台超吸睛 张艺兴大发感概泪洒舞台
 

当天晚上,EXO为回归做出了卖力表演,而在进行最后一个表演前,也迎来了成员们的互相问候环节,各位成员都送上了对彼此的祝福。轮到张艺兴的时候,他先是很不好意思,直言“说这个好难啊”,但接着还是说道:“2015年对于EXO来说不轻松啊,成员们都很辛苦,我想说……对不起,我爱你们”,说着说着便哽咽起来,随后还转过身去,分明是在擦拭泪水。队长SUHO看到后也是心酸不已,不停拍着他的背默默安慰他。不过张艺兴在平复自己的心情后再度登台,并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回归舞台才完美收尾。


 
EXO回归9人合体同台超吸睛 张艺兴大发感概泪洒舞台
 

对于张艺兴在舞台上哽咽的模样,粉丝们也是心疼不已,留言表示道:“现在只有他一个中国成员了,他又要中韩两地跑,两地飞,真的很辛苦很不容易,加油!”“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呢,电影拍摄时候跟剧组所有人请假道歉也要去本就可以不参加的三周年FM的你,推掉难得的时尚周邀请参加集体活动的你,连飞十几个小时去韩国只为参加万圣节见队友的你,期待万分的日本出道最终只剩0.5MV出镜的你,自己被傻帽官方默认从乐天海报消失的你,谁来给你说声对不起呢?”可谓全部都是对张艺兴的力挺,十分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