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遗物被拍卖惊现内衣 黄秋生发怒为其声援求尊重

2015-12-11 17: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梅艳芳这个名字,不管多少年都注定是一个传奇,永不会被磨灭。虽然梅艳芳已经离世十二年,但她却一直活在人们的心中,关于她的印象也仿佛还停留在当年,喜爱她的粉丝更是常常想着念着她,十分令人感动。



梅艳芳遗物被拍卖惊现内衣 黄秋生发怒为其声援求尊重

 

近日,兴许是为了让粉丝们更好的纪念梅艳芳,由梅艳芳小姐遗产管理人汇丰信托(香港)有限公司主办了一场关于梅艳芳个人遗物的网上拍卖会,并起名为《Last but not Least—最后芳华》,并从12月10日下午6时持续至12月22日长达12天的时间。在此次拍卖会上,将有共计3000多件梅艳芳的个人遗物进行拍卖活动,这也是梅艳芳遗物的最后一次拍卖会。


 
梅艳芳遗物被拍卖惊现内衣 黄秋生发怒为其声援求尊重
 

被拍卖的物品包括梅艳芳生前的服饰、手袋、鞋履、珠宝、唱片和相片等众多私人物品,起价为港币100-10000元不等。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内衣居然也被包含其中!此举立即引发了不少争议,尤其是同为香港艺人的演员黄秋生,更是在微博上发文怒斥该公司的做法,大为光火地说道:“悲!梅艳芳。放过她的内衣吧,给艺人最后的一点尊严。”对此,网友们也是感同身受,纷纷留言赞同黄秋生,表示信托公司如此不尊重梅姐,真的是太不要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