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制服照太过诱惑 赞誉不断引爆舔屏狂潮

2015-12-12 10: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11日),自TFboys的歌曲《大梦想家》正式版MV全新上线以来,一时之间就引发了视听狂潮,光从MV海报中,就可以看出三小只的造型简直是帅出天际,王源是萌萌哒的蓝色水手,举着望远镜四处观望,易烊千玺是活泼朝气的冲浪少年,踏着滑板在海上横冲直闯,无限勇猛。


王俊凯制服照太过诱惑 赞誉不断引爆舔屏狂潮 
 

而队长王俊凯的造型尤其吸睛,这位16岁的少年居然身穿白色海军制服,系着黑色领带,还一脸严肃地做出敬礼姿势,加上他那原本自带的高颜值,一举一动之间就像一个真正的海军呈现在众人面前,在MV中,王俊凯更是时不时放电挑眉,一颦一笑都电力十足,诱惑不已。


 
王俊凯制服照太过诱惑 赞誉不断引爆舔屏狂潮
 

MV一出,粉丝们也都“疯了”,对于王俊凯的小海军模样,更是舔屏不已,纷纷留言表示:“海军服真的帅到窒息,我说真的,真的是长得好啊!”“颜好就是任性,任何造型都能轻松驾驭,就如同他能驾驭不同的曲风。”“穿制服的王俊凯有种特别的魅力,令人着迷。”可谓是赞誉不断。不得不说,王俊凯这么小就如此妖孽,以后还怎么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