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回应与好友柯震东闹翻论 晒两人热吻照基情四射

2015-12-12 12:0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台湾校园小清新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热映之后,里面徐太宇的扮演者王大陆可谓是一夜之间爆红海峡两岸,王大陆也瞬间成为无数少女们心中的新晋男神,人气那是蹭蹭蹭地往上涨,广告代言主持电视剧电影等工作邀约更是接到手软,完全是红到发紫的状态。


 
王大陆回应与好友柯震东闹翻论 晒两人热吻照基情四射
 

人红之后,也越发想往高处走,王大陆就被曝出其欲和将他捧红的经纪人柴智屏解约,并由其父亲王台庆为其铺路。而陷入解约风波之后,王大陆更被曝出与同公司并有着十多年情谊的好兄弟柯震东闹翻,因为柯震东曾劝其不要离开,要懂得感恩知足,然而王大陆却听不进去,所以决裂一说也甚嚣尘上。


 
王大陆回应与好友柯震东闹翻论 晒两人热吻照基情四射
 

然而昨天晚上,王大陆却在微博上放出一张自己与柯震东的合照,在合照中他与柯震东竟嘴对嘴亲吻,可谓是基情四射,王大陆还配文道:“事实胜于雄辩!”并艾特了柯震东,分明是在回应两人的闹翻论。而此微博一出,粉丝们也是激动不已,纷纷留言道:“唉,我的新男朋友抢了我的老公”、“好吧,那你们在一起吧,宝宝我不争了”、“好啦好啦,知道你们关系最好啦!真是虐狗!”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