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熊黛林因念其旧爱与郭可颂冷战 郭富城回应盼得到尊重

2015-12-12 16: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本月初郭富城在微博上高调向其网红小女友方媛示爱,由此公开恋情以来,两人的话题就一直没有断过,而且与此同时郭富城的前女友熊黛林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因为郭富城之前和熊黛林交往7年多都没有主动正面承认过,让很多粉丝替熊黛林鸣不平,更有无数人拿方媛同熊黛林来比较,认为两人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直接抨击郭富城真是老到“两眼昏花”。


 
传熊黛林因念其旧爱与郭可颂冷战 郭富城回应盼得到尊重
 

熊黛林也曾在郭富城公开恋情后在微博上大秀自己与现男友郭可颂的情侣鞋,称自己很幸福,才让一众粉丝放下心来。然而近日却有报道称熊黛林是因对郭富城念念不忘,才会同样高调反击,甚至还爆料其男友郭可颂正与她陷入冷战之中,感情由此出现危机。


 
传熊黛林因念其旧爱与郭可颂冷战 郭富城回应盼得到尊重
 

对此,郭富城也在昨天(12月11日)晚上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到此事,早前就说过不会再回应感情问题的郭富城依旧还是不予作答,并称除了工作,其余事情一概不会回应。他强调只有工作才是第一要义,并指出“生活上每个人都要向前看”,因为人都要进步的,总之祝福所有人都能够很开心和幸福。似乎在回应与熊黛林终究只是过去,并暗指对方要向前看。郭富城还承认不想讲太多是怕惹是非,所以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