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半裸照遭恶搞 胸部下垂抱娃喂奶

2015-12-12 17:1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前日(12月10日),黄晓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自己出演的梦想宣传片,在这则宣传片中,黄晓明呈现了不同年龄段的样子,从30岁跨度到60岁,每一个年龄段黄晓明都化着不同的年龄妆,只为体现出不要虚度年华要为梦想而努力的主题,十分励志。


 
黄晓明半裸照遭恶搞 胸部下垂抱娃喂奶
 

然而视频一出,却有不少脑洞大开的网友因黄晓明半裸胸肌出镜的样子而截图下来,并在截下的图片添上了各种恶搞涂鸦,有黄晓明抱着婴儿喂奶图,有黄晓明大腹便便捏着自己的赘肉图,还有黄晓明老到胸部下垂图,让人看了简直笑喷。


 
黄晓明半裸照遭恶搞 胸部下垂抱娃喂奶
 

而且这组图竟是黄晓明工作室官方微博自己公布出来的,工作室还配文道:“这只是网友画的,我只是发出来,应该不会被开除吧...”搞笑的态度也是让网友们忍俊不禁,纷纷留言表示:“晓明哥胸这么大,baby知道么”、“等真有了宝宝,估计饿不着了”、“看来工作室是不想领工资了吧?”不过随后黄晓明也转发了其工作室微博,并回复道:“一定要这样嘛,‘胸玩年’嘛?其实,主要看气质...”态度也是颇为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