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自曝曾经很迷茫 工作不负责甚至想退圈

2015-12-12 17: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2001年一部火遍两岸三地的爱情偶像剧《流星花园》大红以来,里面那些经典角色也是让人念念不忘,尤其是里面温柔如水的花泽类,周渝民的出演更是深入人心,可以说是无人超越。当时周渝民也是凭借着《流星花园》崭露头角,没想到转眼间竟已14年,近日,周渝民在接受采访时也首度谈及了出道14年的一些经历。


 
周渝民自曝曾经很迷茫 工作不负责甚至想退圈
 

然而令人讶异的是,周渝民竟在受访时坦言自己对刚出道的那段时光并没有多少记忆,因为当时的他很迷茫,人生都没有目标,每天的生活仿佛都不属于自己,完全是别人在帮忙填满,因为他觉得演艺事业并不是自己想要做的东西,所以只是将演艺工作视为可有可无的打工。甚至还一度想要不负责任地就此退出娱乐圈。
 

 
周渝民自曝曾经很迷茫 工作不负责甚至想退圈
 

不过随着年龄增长,在《流星花园》之后周渝民也出演了不同角色,演技也越来越好。而就是在与更多专业人士的指点和合作下,周渝民才逐渐认识到自己当初是多么的孩子气,由此才醒悟过来,从此开始认真而严谨地对待工作,遇到困难也会默默忍受咬牙坚持,并一直在寻求最适合和最舒服的姿态,绝对不会再轻易说出退圈二字。不得不说,现在的周渝民,真的早已蜕变成成熟帅大叔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