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弟妹遭车祸被撞致死 对方放话找关系解决惹怒王宝强

2015-12-15 16: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前天(12月13日)晚上,王宝强在微博上宣称自己的老家亲戚遭遇了车祸被撞身亡,并大飙粗口怒骂肇事逃逸者之后,此事的进展一度成为大众的关心热点。昨天,王宝强也在微博中发表声明,表示被撞之人是他的弟妹,并称肇事者一共有三名,其中一人已经向警方自首并被拘留,另外两人则携全家进行了逃逸。虽然王宝强也在声明中对前一天爆粗口的行为进行了道歉,但对于逃犯,他还是感到极其愤怒。


 
王宝强弟妹遭车祸被撞致死 对方放话找关系解决惹怒王宝强
 

而且在亲戚被撞之后,王宝强立即赶回了老家帮忙处理,今日王宝强在老家接受采访时的视频也被曝光开来,视频中的他极为愤懑,因为他透露肇事者曾曾经撂下惊人话语:“撞人没关系,小事儿,我找点关系就能解决。”这让王宝强更加大为光火,当众怒吼道:“撞死人是小事儿吗?”并再次大爆粗口,可见一向好脾气的“宝宝”真的是被气到极点了。


 
王宝强弟妹遭车祸被撞致死 对方放话找关系解决惹怒王宝强
 

对此,网友们也是气愤不已,纷纷留言谴责肇事者的恶劣行径:“如果不是王宝强,拿钱压压关系.可能真的就是小事了”、“有时候无权无势的小老百姓特别乡村里的真的会被欺负死,宝强也是气极了,但愿名人效应,引起各方关注,法律能给人一个公道吧!”是啊,但愿此事能够公正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