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鹿晗遇上井柏然 两大男神合体登杂志荷尔蒙尽显

2015-12-15 17: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2015年,似乎是小鲜肉当道的一年,鹿晗、井柏然、陈伟霆、吴亦凡和李易峰无疑是最为代表性的人物,虽然每个人都被称作小鲜肉,但每一位都能鲜出不同的特色,像井柏然是阳光和煦型的,鹿晗是青春梦幻型的……总之每一种风格都能成为万千少女激动不已的对象,人气可谓是爆棚。


 
当鹿晗遇上井柏然 两大男神合体登杂志荷尔蒙尽显
 

而近日,鹿晗与井柏然竟然一起登上了某时尚杂志封面。这两大男神的合体可谓是让无数粉丝激动不已。而封面一出,他们的照片也是亮眼不已,他们时而戴着黑色墨镜,时而蹲在地上看着镜头一脸玩味,将青春的荷尔蒙挥洒得一览无余,时尚新宠的称号可谓是当之无愧。


 
当鹿晗遇上井柏然 两大男神合体登杂志荷尔蒙尽显
 

据悉,井柏然和鹿晗在拍摄写真时就很合拍,两人不仅屡屡互动开怀大笑,还彼此搞笑切磋“武艺”,并且装酷耍帅样样上阵,更亲密到一起上厕所!对此,粉丝们也是纷纷留言道:“天哪,两个帅的人在一起太有画面感啦!”“两个人性格人品都好肯定玩儿得到一块儿去。”“太养眼了!赶紧买杂志去!”完全是好评不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