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生完儿子跟没生一样 却自曝胖了3公斤要减肥

2015-12-18 14: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上个月17号台湾女艺人吴佩慈在香港剖腹产下二胎儿子Hans以来,一举一动就颇受媒体关注,时间也过得真是快,昨天(12月17日),小Hans便满月了,吴佩慈不仅送油饭分享喜悦,还在网络上曝光了儿子的正面照,照片中小Hans一双大眼睛超级抢镜,长得也十分可爱帅气。


 
吴佩慈生完儿子跟没生一样 却自曝胖了3公斤要减肥
 

对于给儿子取名叫Hans,吴佩慈也自曝其实是为了纪念2年前去世的爱犬汉斯,因为爱犬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她当时还希望汉斯能够陪伴自己的一双儿女,最后汉斯却因病离去,让她伤心难过了好久。因此她才决定将儿子英文名取为汉斯,并希望儿子长大后也能变成她最好的朋友。


 
吴佩慈生完儿子跟没生一样 却自曝胖了3公斤要减肥
 

除了儿子Hans的照片,吴佩慈也晒出了自己出院时怀抱儿子的照片,好身材完全不像生过两个孩子的妈妈,何况她的年龄也已经37岁!这实在是令人万分艳羡。然而吴佩慈却说坐月子胖了3公斤,虽然别人说她胖一点好看,但她觉得自己胖起来并不好看,让她决定给儿子断奶后就减肥。其实吧,吴佩慈这完全看不出像胖了3公斤的人啊……不过可以看出,身为女艺人的她对自己的要求果然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