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抱娃喂奶大传拍嗝经 被赞国民好奶爸

2015-12-18 16: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12月5日林志颖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喜获双胞胎儿子之后,由一家三口正式晋级为一家五口的他堪称是人生大赢家,林志颖也是喜悦满满,不时在微博上大方分享双胞胎儿子的点点滴滴,前几天林志颖还因偷吃老婆陈若仪的月子餐而被人津津乐道,让大家觉得他童心未泯爱捣乱。


 
林志颖抱娃喂奶大传拍嗝经 被赞国民好奶爸
 

不过林志颖看上去很幼稚,但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好奶爸哦,这一点早前在他带大儿子Kimi上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时候也可以看出呀。昨天(12月17日)晚上,林志颖又因宝宝吃饱打嗝而发布微博,用自己的方法教大家如何正确为小宝宝拍嗝。并晒出了自己抱着宝宝的照片。照片中,林志颖身穿迷彩休闲上衣,抱着宝宝坐在沙发上,小家伙趴在爸爸的肩膀上,林志颖则轻轻抚着他的背,一脸慈爱的表情尽显父亲风范。


 
林志颖抱娃喂奶大传拍嗝经 被赞国民好奶爸
 

微博一出,大家都被林志颖的举动给暖到,并大赞其“国民好奶爸”,纷纷留言道:“Kimi爸爸课堂开课啦!”还有网友戏称:“这么多娃,你照顾得过来吗?”不得不说,林志颖带娃的功夫真的是越来越炉火纯青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