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原力觉醒冲上“华尔街日报” 曾获吉尼斯纪录领跑华人明星

2015-12-18 17:3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美国科幻大片《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宣布由内地小鲜肉鹿晗代言以来,不仅是中国粉丝喜大普奔纷纷为小鹿自豪,就连美国著名期刊《华尔街日报》也花费巨大篇幅报道了此事。近日,一篇关于“迪士尼联合人气组合展开宣传 为《星球大战》在华造势”的新闻就占据了《华尔街日报》官方网站新闻点击排行榜第一的位置,而点开文章一看,全文内容都是在描述鹿晗代言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一事,并且大赞鹿晗,遣词造句毫不吝啬。


 
鹿晗原力觉醒冲上“华尔街日报” 曾获吉尼斯纪录领跑华人明星
 

而且不只是《华尔街日报》,其他各国媒体也纷纷报道了此事,还均使用大篇幅来介绍鹿晗这位曾经因微博评论获得吉尼斯纪录的中国少年,要知道鹿晗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其200个粉丝站遍布世界各地,全球才200多个国家,就有70多个国家拥有着鹿晗的狂热粉丝。鹿晗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也被广大粉丝密切关注着,只要有一点动向就能让粉丝们激动不已。据悉在海外热门社交网站上,鹿晗也因收获百万点赞领跑华人明星。


 
鹿晗原力觉醒冲上“华尔街日报” 曾获吉尼斯纪录领跑华人明星
 

国内的鹿晗粉丝们对于《华尔街日报》报道小鹿的消息也是激动难耐,纷纷留言为偶像庆祝道:“我家小鹿真棒!越来越国际化了!”“国际鹿萌萌哒!”“内心无比激动与自豪啊!”不得不说,鹿晗真的越来越棒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