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与黄渤比颜值称对方差点 自曝早年求学史很辛酸

2015-12-18 18:1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17日)下午,歌手李健在中国人民大学校园内举行了以“看见李健”为主题的最后一场四大高校健谈会,没想到在此次座谈会上,演员靳东也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两大男神同台,现场热闹程度可想而知。


 
靳东与黄渤比颜值称对方差点  自曝早年求学史很辛酸
 

作为娱乐圈中的老干部,李健和靳东都属于代表人物,现场他们围绕着“理想主要的回归”主题畅谈时,气氛突然也变得严肃不少,两位男神诚挚地与大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年轻时对于理想的态度和追求经历。靳东在追忆青春时,也透露自己也曾有一段漫长的迷茫期,上大学前曾干过很多工作,不仅在酒吧驻唱过,也开过酒吧,还一度想开一个印刷厂做生意。直到后来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才在演戏过程中找到了自己。


 
靳东与黄渤比颜值称对方差点  自曝早年求学史很辛酸
 

结果没想到这段辛酸史被李健拿来调侃称他的经历和黄渤有点像,对此靳东也是幽默回应道:“对,但是黄渤颜值差点”。两人此番对话也是引得现场大笑,氛围十分轻松。到座谈会尾声,在李健的吉他伴奏下,靳东还罕见大开歌喉,倾情献唱一首李健的经典歌曲《贝加尔湖畔》,也是引来一片叫好,气氛再次嗨到顶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