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谈胡歌霍建华“绯闻”直叹气 与刘诗诗正为婚礼忙筹备

2015-12-20 14: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19日),2015年度安徽卫视国剧盛典颁奖礼在北京举行,当天各大明星纷纷盛装亮相,现场可谓是星光璀璨,十分耀眼。当晚,吴奇隆也闪亮登场,并且摘得“年度最佳榜样”一奖,作为娱乐圈劳模的他,已从歌手、演员身份再到如今自己进行影视制作,基本上是行行涉猎,所以这一奖项于他来说可谓是当之无愧。不过,对于“榜样”定义,吴奇隆则自侃称先决条件就是要在娱乐圈待的时间够长。


 
吴奇隆谈胡歌霍建华“绯闻”直叹气 与刘诗诗正为婚礼忙筹备
 

现场吴奇隆也被问到其好友胡歌与霍建华的“绯闻”,因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胡歌与霍建华被人们组成了CP,还纷纷YY(意淫)两人的感情,可谓是热议不断。而作为好友的吴奇隆先是叹了一口气,然后表示这件事大家开心就行了,传一传就好了。言下之意似乎也是对此非常无奈。


 
吴奇隆谈胡歌霍建华“绯闻”直叹气 与刘诗诗正为婚礼忙筹备
 

之后吴奇隆又被问到与刘诗诗何时办婚礼一事,因为今年年初两人领证以来,关于婚礼的日期就让无数网友和媒体分外关注,之前吴奇隆也在采访时说漏嘴称明年二三月份会办,昨日吴奇隆再次表示婚礼已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并称时间大家都知道,对于婚礼细节也没有透露,因为到时候大家都会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