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因《康熙来了》形象大逆转 自曝小时候很孤独依恋大S

2015-12-20 14: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作为中国著名连锁餐饮公司俏江南董事长张兰的独生儿子,汪小菲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饱受争议,因为人们对他的了解大部分只来自于娱乐新闻,而就是在铺天盖地的花边报道下,他交往过张雨绮、与大S闪婚、被传家暴和依靠母亲吃软饭,这些都将他塑造成了一个花花公子的形象,然而,经过2015年12月2日那期《康熙来了》之后,汪小菲却一夜之间形象大逆转,而且收获了不断的好评。


 
汪小菲因《康熙来了》形象大逆转 自曝小时候很孤独依恋大S
 

作为小S的姐夫,汪小菲虽然曾经无数次在《康熙来了》节目上被提及,但从未真正上台过,如今《康熙来了》进入停播倒计时,节目组却突然请来汪小菲,人们早前还以为这只是一个噱头罢了,结果没想到汪小菲竟真的上了节目,而且是作为嘉宾整整录了一期,更令人惊讶的是,节目播出之后汪小菲居然完美逆袭,成为人们纷纷追捧的对象。


 
汪小菲因《康熙来了》形象大逆转 自曝小时候很孤独依恋大S
 

因为在这期节目中,在40多分钟的内容里,汪小菲一直把家人和孩子挂在嘴边,声称自己几乎没有出差,即使不得不离开大S也不会超过4天,可以看出其非常非常在乎家庭,真不愧是一个大写的暖男。汪小菲也谈到童年时因为家人都忙于生意,自己也不得不辗转于世界各地求学,这让他曾感到孤独。而大S在台湾有一个十分热闹的大家族,这让他对此十分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