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演员邝佐辉因患大肠癌不幸去世 曾出演83版《神雕侠侣》

2015-12-21 16:4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20日)下午,娱乐圈中又一位演员因癌离世,那就是曾出演过83版《神雕侠侣》尹志平的香港演员邝佐辉,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傍晚时分,邝佐辉在挚爱的家人陪同下,安详离世。而其离世的原因是已困扰其许久的大肠癌,十分引人惋惜。


 
香港演员邝佐辉因患大肠癌不幸去世 曾出演83版《神雕侠侣》
 

据悉,现年59岁的邝佐辉1956年出生,在1978年报读无线艺员训练班入行,还是周润发与吕良伟的同门师弟。进入娱乐圈后虽然总是饰演配角,但对于事业一直十分敬业,为人也很是谦逊。而最让人深刻的便是邝佐辉在83版《神雕侠侣》中的表现了,因为他扮演的尹志平暗恋小龙女不成反将其强奸的戏码让无数观众恨得牙痒痒,而83版《神雕》也堪称经典,永远挥之不去。


 
香港演员邝佐辉因患大肠癌不幸去世 曾出演83版《神雕侠侣》
 

而在去年6月,邝佐辉却被宣告患上了大肠癌,更几度化疗,曾因有所好转甚至还出来复工,可仍在今年9月份再度复发,此次却再无回天之力。而为了治病,邝佐辉早已花光毕生积蓄,朋友们为他筹得的一百万医药费也所剩无几。不过在抗病期间,邝佐辉依然乐观面对,早前还为好友廖安丽的《生命教育》拍摄短片,分享抗癌历程。只是如今忽然辞世,还是令人惋惜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