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为博眼球晒情趣内衣照 挑逗网友堪称无下限

2015-12-21 17:0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在台湾地区,一位名叫陈沂的女主持人因常在Facebook上发表时事看法,加上语言风格辛辣和犀利,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然而大概是为了博得更多的关注度,加上圣诞节将近,昨日(12月19日)该女主持人也跟风走起了圣诞情节,竟在她的Facebook上晒出了一组自己身穿圣诞款式的情趣内衣,让人大跌眼镜。



台湾女星为博眼球晒情趣内衣照 挑逗网友堪称无下限
 

因为在照片中,该女主持人头戴红红圣诞帽,身穿红红的露肉圣诞装,连她自己都戏称造型是情趣内衣,还大方展示胸前的真空蝴蝶结,觉得自己很有诱惑的感觉,并奔放地大喊:“快来解开我的蝴蝶结!”除了上半身吸睛外,陈沂还自曝获得厂商送2条粉红丁字裤,让她大呼裙子太短,只要一走就总觉得小裤裤快被看光,让她觉得尴尬又好笑。


 
台湾女星为博眼球晒情趣内衣照 挑逗网友堪称无下限
 

照片一出,立即引起粉丝一阵骚动,还有网友将照片PS变为成人片封面,而该女主持人不仅不生气,还表示要将自己身上的圣诞套装送给这位网友,如此博眼球的态度与行为也是令人吃惊。不得不说,如今娱乐圈真是什么三教九流都能看到啊,只是有些行为还真的蛮奇葩的。